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为什么还打算再修一年?”
“可能……我是个书呆子,比较喜欢学校,也喜欢学习,就想再多呆一年。”
“要是有实习的想法,可以告诉我,我帮找几个不错的公司,我爸在纽约朋友很多,我自己也有创业的朋友。”
“谢谢,等有需要再找。”
“好。”
树荫下,韩雨柔抱着证书。
来来往往的学生很多,已经正式步入暑期,烈日骄阳,红红火火。
“外面太热了,我请喝咖啡吧。”韩雨柔用书本遮住太阳,她还没有请秦浩然吃过饭,这样不太好。
“行啊,我知道有家咖啡店不错,我开车带去?”
“下午不是还有典礼要参加?要不就在学校附近的咖啡店坐坐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