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他们如同街边的流动摊贩,每次‘盟管’还没来,就已经闻风而逃,换到狡兔三窟的第二窟。
若要问明明宗门税金高,修士们为何还不愿意当普通散修,而是一定要成立宗门呢。
这主要是因为成立宗门后的利益,远比当散修大得多,简单举例来说,修真界重视传承,有宗门作为幌子,更容易收到徒弟。
其二,出门在外有宗门的名头,别人也会高看一眼。
其三,某些本地野鸡宗门会得到城市扶持,特别是像九阳城这种危险高的边境城市。扶持本土野鸡宗门成长转正,总比被外来势力抢占地盘更好。
.....
本来在大青山开宗立派的余弦,来到九阳城的第一件事就是想去散修盟办事处登记,结果一看税金,就又退了回来。
毕竟修士寿命长,因此税金并非一年一缴,都是五年起步。
而一口气缴五年的,他身上的灵石完全不够,因此只能暂时放弃这想法。
钱钱钱...到处都要钱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