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你说什么? (8 / 9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伊依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,她随手截了一辆出租车,坐上车后只让司机一直开,开得越远越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就一直在车上哭。

        司机大叔是一个50多岁的本地大叔,看着小姑娘哭得这么伤心,还连一个目的地都没有,忍不住安慰道:“姑娘,是不是跟男朋友吵架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伊依并没有回答,自顾自地哭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司机大叔看到她哭得这么伤心,也没再说什么,不过也没敢往远处开,就在附近兜圈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么兜了将近2个小时,伊依才抬头看向窗外,天已经黑了,她不知道要去哪里,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司机大叔,谢谢你。这里停车就可以了。”伊依看着窗外有一排小吃店,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嘞。”司机大叔应声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伊依从包里拿出现金,付了车费。

        司机大叔又开口道:“姑娘,失恋没什么的啊!吃顿好的,就忘了,别跟自己过不去昂~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