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才没有呢,我说的是实话,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。”安若秋是真的这么想的,只是,这个时候她用这样的语气说,仿佛完变样了。
大家也就不抓着安若秋的话了,继续吃喝……
吃完后已经十二点半了。
厉清宗要接陈沁依回去了,东西都已经收拾好了,他们开始告别。
“若秋,爸妈回去了,在这里要是想回家了就让阿煜接回家。”陈沁依有些不舍的看着安为说着。
安若秋用力的点头:“嗯,我知道,爸妈,们路上小心一点。”
“有事给我们打电话。”安若秋继续补充道。
“会的。”陈沁依一副疼爱的看着安若秋笑着说。
“时间不早了,我们走了。”厉清宗对着大家笑了笑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