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若秋啊。”陈沁依的声音特别的慈爱,笑声满满。
“妈,这两天身体怎么样?心情可好?”安若秋也是用爽朗的语气问候,语气里也是满满的笑意。
“挺好的,挺好的,呢,跟阿煜还好吧?”陈沁依笑声满满的问。
“|我们就别担心 了,我们俩个人也挺好的。嘿嘿,晚上我们商量去们那吃饭,们在家的吧?”安若秋知道他们俩个人基本在家,但是还是要问一下。
“在在在……来……来家里吃饭,我们是最开心了。”陈沁依激动的笑着说,满满的都是开心啊。
“嘿嘿……那晚上的时候我们就去们家吃饭啦,晚上见。”安若秋笑嘿嘿道。
“嗯。”陈沁依开心的回应。
“挂啦……晚上见。”
“好,晚安见。”
于是,她们俩就这样挂了电话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