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安若秋摇头:“不会啊,有什么好生气的叫经,感情的事情本来就是不能控制的,再说了,人家都祝福我们了,我有什么好生气的呢,只要他不搞破坏就好了嘛。”
张佳宜听了安若秋的话后觉得安若秋这话说的对,很正确呢:“好像,说的有道理。”
“所以,要不要去表白呢?也许,表白之后,就能忘记他了呢。”安若秋继续问。
“呃……我好好考虑考虑吧?真的可以表白吗?”张佳宜还是担心。
如果,林助理的对像不是方素素,不是自己最好的姐妹的话,她听了安若秋的话后,也许会毫不犹豫的向林助理表白。
可是……林助理的女朋友可是自己最好最好的姐妹,她……害怕!
害怕自己跟林助理表白了之后会影响与方素素之间的感情。
所以,有些事情也许真的不该说出来,有些事情真的应该就这样烂在肚子里的。
好矛盾,好纠结啊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