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张阿姨就是这么善良的人,处处为别人着想。
到时间的时候,安若秋手机的闹铃也就响起来了,安若秋其实还是很困的,但是没办法 要离开了嘛,挣扎着起床。
起床后洗漱 完就下楼,高宁俊已经在楼下等着她了,而且已经吃完早餐 了。
“……这么早啊,几点起床的啊?早餐吃了吗?”安若秋看着高宁俊问。
“嗯。吃完了,就等了,没事,时间还有,慢点来。”高宁俊看了看时间说着。
“这才六点半呢,外面的天还黑着呢,不是说七点出发吗?干嘛这么早起床呀,是不是在这里睡的不好呢?”安若秋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是很小声的。
“没有,习惯 了早起。”高宁俊淡笑着说:“我们部队里都有早起的习惯,所以,我就起床了,没什么。”
好吧,既然 高宁俊都这么解释 了,安若秋也不再多说什么了。
“嗯。好吧。”安若秋点头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