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是一个好人。”安若秋这么认为的,所以,她就这么说。
“谢谢认为我是个好人。”应利海欣慰的说着。
对于应利海来讲,所有人都认为他是一个坏人都没有关系,只要安若秋觉得他是好人就够了,当然了,应利海是不可能会去伤害安若秋的。
“我不管对别人做了什么事情,有没有对别人做坏事,但是,对我来讲是一个好人。”安若秋很肯定的说着,因为应利海从没有对安若秋做过什么坏事。
应利海欣慰的笑了。
时间慢慢的过去了。
应利海身上的药性也慢慢的褪去了。
“若秋,我身上的药性好像退了,不难过了,但是我整个人好虚弱。”应利海虚弱无力的对着安若秋说着。
安若秋听到应利海这么说,这心里也是松了一口气的,终于药性退去了。
虽然之前应利海把自己关在浴室里,但是应利海身上的药性还没有退去的时候,安若秋的心里依旧还是提着心,吊着胆的,就怕应利海被药物控制,失去理智,然后把她怎么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