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安若秋睡到下午三点多,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发现床都是冷的,原来 厉辰煜已经离开了呢。
安若秋摸到手机,打着哈欠看了一眼时间:“三点多了,难怪 他已经走了,唔……不想起床,大床好温暖啊。”
安若秋又窝在床上玩了一下手机,嘴巴实在是干又渴,于是,她就起床洗漱再出去喝水。
安若秋出来的是零点,林阿姨已经在了,又 在忙碌着擦着东西。
“林阿姨,来啦,不用那么一直在干活,累的话也休息一下,家里挺干净啦。”安若秋心疼的看着林阿姨笑着说。
“没事。”林阿姨笑着放下手里的活去倒开水给安若秋喝:“安小姐……厉总吩咐过了,一醒就给喝开水,的习惯是醒来就要喝开水。”
“谢谢林阿姨。”安若秋很感动厉辰煜对自己的体贴。
“看这孩子,跟我又客气了,晚上想吃点什么呢?”林阿姨又去准备水果,端到茶几上给安若秋吃。
安若秋的这些习惯都是厉辰煜跟林阿姨说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