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安若秋不满的抱怨 道。
“是太笨了,说好的去学做饭的, 谁知道这么笨。”厉辰煜依旧是带着不满与不高兴的语气数落着。
“我……”安若秋咬了咬下唇 ,她也不知道自己要反驳些什么,好吧,笨就笨吧,能吃上这些美味的食物才是最重要的。
“那说,明明会,为什么不做饭?”安若秋觉得,吃这炒饭也无所谓,就是不想再吃外卖了。
“刚学的。”厉辰煜冷清的声音再一次从安若秋的头顶响起。
“刚学的?”安若秋似信非信的看着厉辰煜:“第一次做?”
“要不然?”厉辰煜的语气依旧冰冷。
安若秋疑惑 的看着厉辰煜,有些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。
“我网上查最简单的炒饭,下午趁睡着的时候出去买了一些食材,饭是中午的。”厉辰煜简单的解释着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