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终于,和好了。
唉……
有的时候,情侣吵架完就会发现,这根本就没有必要啊。
吵过之后……还是要和好,结果都是一样的,还是要在一起的,那为什么要在一起,过程要那么痛苦呢?
没必要。
只有吵过之后才觉得没必要。
当时吵起来的时候,那是完没有想到这些问题啊。
“不敢不敢,再惹生气 的话,估计就真的不要我了,要不要我的了的话,那我这一辈子就没有老婆了,多可怜啊,打一辈子的光棍了。”温泽阳温柔的笑看着吴悠悠说着。
吴悠悠听了温泽阳的话后,笑了:“少来了,那么优秀,长的帅不说,又有能力,又有钱,想找个老婆还没有啊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