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看得出来,此时吴悠悠的心情很好,特别的好。
是因为温泽阳给她煮了一顿早餐吗?
“来,尝尝,味道怎么样。”温泽阳夹了一个饺子递到吴悠悠的嘴里说着。
吴悠悠尝了一口:“嗯,还不错,我想要点醋,帮我倒一点,醋里放一点鸡精好不好?”
“好。”温泽阳赶紧去做了。
吴悠悠要求的,怎么能不好叫经。
难得吴悠悠想吃,看这样子,好像能吃很多的样子,所以,温泽阳赶紧的去弄。
倒了醋,放了一点鸡精,吴悠悠觉得更好吃了。
“好吃。”吴悠悠对着温泽阳说:“真的好吃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