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想想,挺心烦的。
“一号回去吧。”温泽阳看着吴悠悠问:“要不,早一点回去,没有那么堵?”
“三十号吗?”吴悠悠觉得温泽阳说的对。
“也可以哦。”吴悠悠真觉得要早一点回去:“这样子,票也好买一点。”
“对了,要提前抢票哦,这个任务就交给了。”吴悠悠很认真的看着温泽阳说着。
“抢票?”温泽阳脑子里想着:什么鬼。
好吧,不管什么时候,温泽阳都没有抢过票。
“买票回家啊,要不然想怎么回家啊?”吴悠悠鄙视的看着温泽阳说话着。
“这样吧,我们开车回去吧,这样子舒服一点,坐车的话转来转去的,要转好几次,这样子太累了,我担心累坏,而且现在也不能太累。”温泽阳心疼的看着她说着。
“呃……那就不用抢票了?”吴悠悠听温泽阳这么说,觉得也还行:“但是,一个人开车,行不行啊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