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没事,没事,给了肯定不会要回来的,再说了,我们家不缺钱,没事的,只要大家开心就好了,能用钱解决的问题,那都不是问题,放心好了,这些都不是问题,我们没有任何的想法,我们只要们好就好了,他们喜欢钱的话,我们可以多给一点。让大家都高兴一点。”付忆静笑着,大方的说着。
吴悠悠有些不好意思了,咬了咬下唇:“阿姨,也不需要多给啦,就,该给多少就多少吧。”
“没事,可以多给一点,先去问,大概们那需要多少钱,然后,在那基础上,我们给加一点……或者,父母需要多少彩礼,我们给。”付忆静对这些事情是一点也不小气的。
“只要们俩小口子幸福,这些都不是问题,也别有心理负担,其实,彩礼是应该给的,看爸妈辛苦的把养大不容易,家里条件也不好,嫁到我们温家了,就是我们温家的儿媳妇了,又嫁在外地的,以后回去看父母的时间也少啊,所以,应该给彩礼的。不能让他们白养一个女儿不是?对不对?”付忆静安慰着吴悠悠笑着说:“啊,不要有心理负担,没事的。”
“我说了,我们把当成自己人的,我们把当成一家人的,所以,有什么话,可以直接跟我们说,没事的,一家人就是要这样子,不管有什么事情就把话摊开了说清楚的,不是吗?”付忆静笑看着吴悠悠说着。
吴悠悠听了付忆静的这些话,真的特别特别的暖心啊。
暖到她的心窝里的。
“谢谢阿姨,从来都没有人对我这么好,除了我奶奶是真的疼爱我们之外,我爸妈,好像也没有那么的替我着想,也没有让我感觉这么温暖过,真的。”吴悠悠一副感激的看着付忆静。
“看这孩子。”付忆静一听,又开始心疼吴悠悠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