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七路,呢?”吴琳琳问。
“我也是七路耶,好巧哦,住在哪里啊?”杜芳香又问。
“我跟我姐他们住在一起……我住在阳光小区。呢?”吴琳琳依旧如实说着。
“房子是租的。”吴琳琳又补充一句。
“那里的小区,很贵吧?”杜芳香虽然不是帝城人,但是,对帝城的房价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。
“呃,应该是吧,不过……我跟我姐住在一起啦,暂住的……到时我就会去学校了。”吴琳琳笑着说。
“姐一定很有钱吧。”杜芳香继续问。
“不……我姐也没什么钱啦,我姐也是大学生,一边打工一边上学……我姐夫……出钱租的房子。”吴琳琳笑着解释着。
“那姐夫一定很有钱。能租得起阳光小区的人,肯定有钱的。”杜芳香说着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