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吃完饭,继续坐在一起聊着天!
如果,日子,天天都像现在这么温馨而又和皆,该多好呢。
夜,已经慢慢的深了!
温泽昊打了一个电话给连城:“那边有什么动静?”
“暂时还没动静!”连城回答。
“才十点,再等等!”温泽昊看了看时间,觉得也许时间还没到。
“嗯!”边城回答!
“小心的盯着,这一次,一定要成功!”温泽昊下达命令了。
“是!首长!”连城的回答她是那么的有力!
“等们的好消息!”温泽昊说完后,挂了电话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