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顾初雪看着美丽的鲜花,心情特别特别的好。
“喜欢?”易枫珞看着顾初雪问着。
顾初雪点头:“嗯……这么冷的天,都还有月季呢!”
“四季开花的嘛!”易枫珞解释。
今天的太阳很好,很暖和,洒在人们的身上,暖洋洋的,特别特别的舒服。
“累了吗?要不要进去休息一下?”易枫珞看着顾初雪那小脸被太阳晒得有些红扑扑的,特别的可人。
“嗯!”顾初雪点头,于是,他们俩个人就进去了。
付忆静看着他们俩小口进来了,笑容满面的看着她们:“回来啦!”
“嗯!”顾初雪点头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