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噗……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啊,买几套,要那么多干嘛呢?那么贵,帝城的房子那么贵。”吴悠悠也没想着要买房子什么的:“反正有啊,我跟着住就好了,别浪费那钱了。”
“我姐夫卖我肯定会内部价啊。想要的话我给买两套。”温泽阳是有准备买几套的。
反正房子不怕多嘛。
“那自己买呗,是不是自己想买哦,什么时候开盘啊?”吴悠悠问着温泽阳:“那边的房价贵吗?多少一平米啊?”
“还好不是很贵的,那边很偏了,应该四五万一平米吧。”温泽阳说着。
“四五万耶,还不贵啊。天呐,买套房子最少要五百万。”吴悠悠叹了一口气:“就算是买彩票中了五百万都买不起啊。”
“那是,还要交税啊,个人税很贵的。”温泽阳懂吴悠悠的意思的。
“哈哈哈……对,我就是想这么说的,还是懂我啊。”吴悠悠笑了。
“我跟说认真的,买几套吧,嗯?”温泽阳认真的看着吴悠悠问。
“随便啊,觉得可以买就买呗,这些事情不需要跟我说也不需要跟我商量 的。”吴悠悠笑着说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