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也就是,一般都是一次,也就是在比赛倒数第二的时候,一直战队会先打一场比赛,然后,会和胜者组决赛下下来的人打。
然后就是第二次,那就是决赛日,毕竟你要先打败者组的决赛,然后才能够去打最后的决赛。
本身这种情况就比较少,只是赶了不好的时候而已。
毕竟第一场打的并不是一般的战队,而是复仇者战队,讲道理的话,辛苦一点,赢了也是好消息,毕竟第二个bo3的话,则是和alien战队的内战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