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大郎,你没事吧?”
面对窦建德关心的目光,林郅悟心中膈应,撇开视线,淡淡地回了句“我没事”,然后就上了马车。
苏定方有点尴尬,忙向窦建德解释“大郎从未遭遇这等事,恐怕是受了惊吓,还未缓过来,在主上面前失礼了,还请主上恕罪。”
“无妨。”窦建德没在意,只要林大郎还在他的地盘上就行。
“回城。”
---------
半个时辰后,某个路口。
高雅贤对王伏宝说“你们才二十人,需要我给你些人手吗?”
王伏宝知道他的担心,笑了笑“多谢高将军,心意我领了,不过人手就不用了,主上说王家兄弟是聪明人,不会轻举妄动。
“我还要护送他们出境,就不多说了,告辞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