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为了要庆祝一下,当天晚上,郑三炮特意将今天抓回来的东西好生清理了一下,然后仔细的烹饪的一顿大餐。
当然这一顿中,少不了丁凡的帮忙,有飞龙炖的汤,有山上野生的棒鸡,还有一只体形不大的傻孢子。
原本还有一只兔子打算要一起宰了吃肉的,只是丫丫一直都抱在怀里,说什么都不同意,最后郑三炮也只能作罢了,反正手上的这些肉食暂时都是够吃的,少了一只兔子也没所谓,丫头喜欢就送她了。
这顿饭,可以算是上山之后,除了第一顿之外,众人吃的最香的一顿了,郑三炮一边吃一边对众人说道:“还真别说,这几个混蛋,手上还是有点本事的,我要是不知道他们的底细,都以为他们是挖洞的那!”
今天郑三炮还说过,在进山口的位置,原本被大雪覆盖了,那里的位置因为一场大雪之后,堵的严严实实的,不管是想要进山还是想要出去都会十困难。
一开始郑三炮还想要将外面的雪挖开,只是当时他只是用铲子在上面尝试了一下之后,就直接放弃了。
因为卡在山口的位置雪量只在有点多,要挖开需要的时间少不了,只能等等,看看运气了,兴许才能有机会离开这个地方。
谁知道几天之后,郑三炮在原本封住的山口位置,发现了一个很大的洞,也不知道这是谁在上面打出来的,看起来还真有点意思,中间的结构十分坚固,想要出去到是也不难。
至于这上面的洞是谁打出来的,这倒是不难猜出来,这个时间,在山里也就是现在的两伙人,既然不是自己挖的,也不是丁凡动手,那么唯一干这件事的人,想来就是这帮盗猎者了。
这样一看,这帮盗猎者应该是已经离开了,这片山上,应该只有自己最后一伙儿人在这里了,相对就安的多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