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正文 第0311章 屯子里的豪车 (2 / 5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说真的,还真是挺可惜的,还是二胖这里的果树比较坚挺,位置也好,一般的只要是二胖不来摘果子,基本上都能一直长到冬天,只要温度一降下来,很快就能在这些果子上面结上一层冰,最后变成二胖这个冬天的水果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一来,二胖以前住的小屋,还真算是一个好地方了,想不到这小子还挺会找地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二胖说的要将这里的山栗子都带回去,也算是自己秋收了这件事,丁凡没有拒绝,这些山栗子要是丢在了这里,丁凡还真是觉得有点可惜了,带回去也不是不行,至少冬天当成零食总是不错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这些果树,丁凡就没有在带走的意思了,毕竟这些东西都是能过冬的,等到冬天的时候在说呗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昨天跟郑三炮商量的冬天有什么营生的问题,按照郑三炮的说法,还真是没有,以前已到了冬天的时候,大家基本上都在家里猫冬了,谁也不愿意出门,毕竟温度太低,大家都能理解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丁凡想要在冬天给大家找点营生,还是真是叫郑三炮有点稀奇了,毕竟冬天连门的出不了,能有什么营生?

        好像也就是鱼把头在冬天的时候,偶尔会到外面下两张大网,那也不是长时间都在外面,不然还不早就死在外面了?

        另外就是郑三炮每年冬天的时候,都会到外面围猎,算是一个营生了,别的就在没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这个难题,还是落在了丁凡的手上,为此他头疼了好久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远处的大山,最后丁凡觉得,古人常说的靠山吃山,还是没有错的,翻身屯最后还是要靠着大山吃饭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