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回来说一下,我们家终于意见达成一致了,我们觉得我们之间需要一个新的开始,而家人们会依然平平安安的在一起,所以我们投赞成票。
2702见鬼
说投赞成票的都是白痴吗,你们难道不害怕这完全是个骗局吗,政府一定有什么阴谋,有阴谋!
2702赞成党
我咬牙赞成票不动摇了,上面有些人说得对,我们地球其实就在危险的边缘,我们需要赌一把,相信那位女士吧。
……
10311【楼主】我是楼主
还有一天,各位坚持住,不要乱啊,投赞成也好,投反对也好,弃权也好,都不要着急上火,无论结果如何,我们的生活还是要正常继续下去的啊。
10312呵呵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