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可控是基础,然后就是看功耗,产出多余投入,就算成功,接下来就是通过不断的提升技术,使得产出投入比例不断加大,投3产10,就算是比较成熟了。
但看赵文睿的巨控和微控,肯定不止这个比例。毕竟反应堆是建立在一堆紧密设备的基础上的,自然不是没有任何依托的单纯爆炸所能比的。
那么好了,不知道第n代的核聚变技术,这意味着什么?意味着星际航行的能源问题多半是解决了,意味着战机、战舰、战车、战甲的动力问题同样解决了。意味着至少是g星人的那个技术水平,意味着其生产设备的产能,完不是这个时代的人所能想象的。
如果再将对方走科技种田路线,资深轮回者从主神空间,以及自由进入任务世界获取技术算上,那么整体的技术水平,就都在一个相当高的高度。
大气层内15马赫飞行器就是一个好例子,这个速度都已经不能用飞来形容了。肯定是空天战机没跑,直接出入大气层内外,然后对方说还有空天母舰,那么真是一点不意外。
一想到这些,轮回者们就流冷汗,这绝对是能吊打他们的体系化了的高科技,以其对球网络通讯系统的侵蚀能力,如果说没有天网那一级或者更高的ai,他们都不信,而天网就意味着t850,等系列,生产线一开,只需要几天就得面对机械大军的人海战术。
也可以堆海量的旋翼侦查机,除非跑到地球之外,又或深海,地穴,否则就无处躲藏,15马赫起步的高速核弹投放,导致的结果就是根本来不及反应,附近就核爆了,谁能在核爆后跑过核爆的核心打击?
瞬间就会被等离子大火球淹没,享受太阳般的关怀。
所以说他们基本上是没有反抗之力的,主动去攻击也不行,微型核蘑菇的陷阱同样可怕,一旦爆发,很大一片范围内瞬间成为死亡区,想要顶着这类打击搞突袭,得一步一瓶幸运药水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