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这些个梦想吵吵闹闹了一段时间后,就都偃旗息鼓了,技术不支持,成本和风险高的让人想跳楼,请再发展个几十年才谈这个脑洞。
就从这些点滴就能看出来,所谓的空天战机,很长时间内都将只是一个梦。
如果在动力学、燃料学、材料学等方面没有大的突破,那这会一直是个梦。
重力井就是所有人的大爷,说出不去就出不去。
火箭是能出去,但那玩意已经随着时代进步,越来越显简单粗暴,难以满足人们日渐细腻的要求了。
当然最主要的是,还是无法在短时间内转化成利益。而人类文明,利益是第一推动力。
人类现阶段推出的相对可行的太空计划,就是先开始原始积累,具体的主要内容就是一边积累太空知识和相关经验,一边用愚公移山的诚意,将工具设施尽可能多的射上太空,从临时空间站到半永久空间站,再到卫星城。
然后积累深空作业的经验,开启太空冶炼等项目,一边为深空半永久殖民卫星做准备,一边享受太空冶炼等种种新环境下工业体系的成果。
这样,在发展一段时间后,殖民月球,乃至火星,开发小行星带,就可以提上日程了。因为太空自循环环境体系基本成熟了,太空工业体系也差不多成熟了,不至于疯狂赔钱,又或风险太大干脆血本无归。
任何产业,没有足够的利益推动肯定是发展不起来的。天使投资也不是傻缺,拿钱给人打水漂,所以只能是这么一步步来,相关行业在人类群体中建立了足够的信誉,让人们看到钱景,才会开始投入。毕竟大宗稳定的投入才是主力,那些带有赌博性质的风投,只能是吵吵热度,却还达不到稳定推进相关产业的程度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