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杜兰特很难过,早知道参加完三分大赛就跑路了啊!
这特么......不是在自己扎自己的心吗?
电视机前的球迷们早就炸了,整个网络都在疯狂转发着林易扣篮的gif动图和卫冕扣篮大赛冠军的新闻。
油管上林易的每一次扣篮都被剪辑出来高高悬挂......话说,贾斯汀比伯本来还想在最近发新歌来着......
创意抄的差不多了,林易可不打算再参加下一次扣篮大赛了。
这次卫冕就够了,扣篮大赛是用来赢得球迷和声望的,林易可不想把后人们的路都堵死......毕竟他还想看看拉文和戈登在这一世还能做出什么创意来呢!
这次全明星周末开局不错,技巧挑战赛和扣篮大赛的冠军足以让林易掀起一波地震了。
联盟:震吧,我们已经习惯了。
在捧起扣篮大赛奖杯时,林易也承认,他不会参加下一届扣篮大赛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