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513 南顿国振兴计划 (5 / 15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甭管对错,先把国家人口拉上去,先造成南顿国的归属意识,那些个淮夷、野人在南顿国呆的久了,两代人之后,不是南顿人也是南顿人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两代人之后要是南顿国还存在,到时候国君只要不是太菜,总能有点威信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如此这般,国家也不会轻易地灭亡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想法很美好,操作太困难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谁叫南顿国的统治阶层,现在也是苦哈哈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